首页<南漳县<正文

(襄阳)南漳:老官小学“免费课后托管班”开班啦

发布时间: 2017-03-0812:03作者: 尤文斌 张静怡 木超来源: 浏览量:

  “孙娃子放学了在学校把作业做完,再也不用因为回家做不到作业,找我麻烦了,感谢学校和老师们!”三年级学生郝宇哲的爷爷在学校大门口接到孩子后感激地对老师说。

 

  。

 

  南漳县九集镇老官中心小学针对留守儿童多,爷爷奶奶辅导作业有困难,学生课外时间缺乏监管的实际情况,依托“希望家园”,充分利用学校在管理、人员、场地、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主动承担起学生课后服务责任,开设了免费课后托管班。在学生家长自愿的情况下,学生下午放学后在“希望家园”做作业或进行课外阅读、上网等活动。期间,学校每天安排2名教师负责学生管理和辅导。这项惠民服务,解决了家长没有时间、没有能力对孩子课外管理的后顾之忧,受到了家长的普遍欢迎。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