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襄阳)南漳县教育局再获全市教育重点工作目标考评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 2017-02-2315:12作者: 郭焕平 木超来源: 浏览量:

  2月23日,襄阳市教育局、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发文授予南漳县教育局“2016年度县(市、区)教育重点工作目标考评优秀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该局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2016年,南漳县教育局紧紧围绕打造“山区教育强县”目标,严格依法治教,锐意改革创新,不断改进作风,全面加强管理,深入抓好落实,学前教育再启新征程,义务教育再攀新高度,高中教育再创新辉煌,队伍建设再现新活力,保障能力再上新台阶,各项教育事业取得了快速发展。

  据悉,为了深入贯彻《国家教育督导条例》,进一步落实《规划纲要》,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切实提高教育质量,2016年4月,襄阳市教育局、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印发了《襄阳市2016年度县(市、区)教育重点工作目标考评方案》,12月,考评组深入该县进行实地工作考评。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依据实地考评情况,结合局机关有关科室和直属单位对该县2016年度相关工作考评情况,评出了基础分、增分和减分项目的具体分值确定考评优秀单位名单,南漳县教育局总得分位列全市11个县(市、区)第3名。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