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茅箭区<正文

茅箭区新增一所公办幼儿园 春季学期开园

发布时间: 2023-01-1816:31作者: 田厚礼 彭小宁来源: 茅箭区教育局浏览量:

 

  118日,茅箭区通达蓝幼儿园软硬件建设全部完工。该园隶属于十堰市茅箭区教育局,由十堰市商务局幼儿园以“教联体”模式进行管理,定于春节后正式开园。 

  通达蓝幼儿园位于十堰市茅箭区丹江路18号(顾家岗通达小区内),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设置6个教学班,可容纳180名幼儿;园所设施设备均按省级示范幼儿园标准配备。该园将秉承商务局幼儿园“以孩子发展为本,为孩子发展服务”的办园理念,坚持“家园协作架桥梁,保教结合促发展,办区域示范名园”的办园思路,争创一流学前保育教育,将总园实践与研究的成果运用到通达蓝园区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中来,倾力提升教育教学品质,为片区幼儿享有高质量的学前教育用心用力用情服务。 

  近年来,茅箭区持续加大财政投入,通过“民转公”等方式新增4所公办幼儿园,并采取教联体形式,依托辖区内群众认可度高的“名园”托管办学,努力提高优质学前教育资源供给。其中澳门街幼儿园和武当路幼儿园已于20229月开园,通达蓝幼儿园和百强世纪城幼儿园拟于2023年春节后开园,增加学前教育公办学位1350个,公办在园幼儿占比可提升至23.5%,有力缓解幼儿入园难问题。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