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茅箭区<正文

十堰市:茅箭区2018年孝亲尊师亲子公益冬令营活动开营啦!

发布时间: 2018-02-0611:45作者: 任丽萍来源: 茅箭区教育局浏览量:

DSC_0010_副本.jpg

  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中,家庭教育是最基础的教育,是孩子性格成长和价值观形成的教育,就是“根”的教育,“心灵”的教育。俗话说“庄稼养根,育人养心”,只有“根壮”“心灵好”,状态好,孩子才能“枝繁叶茂”。”十堰市茅箭区教育局副局长邹金香如是说。2月5日,茅箭区孝亲尊师亲子公益冬令营活动启动仪式在二堰小学学术报告厅举行。十堰市茅箭区妇联、十堰日报社教育周刊、区教育局、十堰家和美德公益讲堂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讲话。十堰家和美德公益爱心志愿者,茅箭区部分家长、学生参与了活动。 

DSC_0048_副本.jpg

  启动仪式现场,区教育局发出倡议,希望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一起感恩茅箭区妇联、十堰日报社教育周刊、美德公益学堂共同搭建的这个爱心平台,感恩志愿服务的教师倾情付出,也希望各位家长、各位同学珍惜机会,积极参与,接收爱心传播爱心,收获更多的快乐和幸福。希望各位爱心人士、各位家长今后多走进学校,关心支持教育,为更多的孩子播散爱传递爱,为孩子成长营造良好的成长氛围。 

  仪式结束后,部分学生代表依次上台为与会领导恭敬地献上小礼物,并转向台下,向家长和爱心人士深深的鞠躬表达感恩与敬意,令在场的所有人员颇为动容。 

  据悉,本次公益冬令营活动以“孝亲,尊师,亲子”为主题,立意在人之根本教育,在品德的教育,引导孩子做人要从修德开始,修德要从孝亲尊师开始,修德要从生活、学习中的点滴事情出发,从现在开始立即做起,在家孝顺父母,在校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在社会做文明守德的小使者,做美德正义的传播者。该活动由茅箭区妇联、十堰日报社教育周刊、茅箭区教育局、十堰家和美德公益讲堂共同承办,活动时间为5天半封闭学习,采取公开自愿的方式报名,截至目前,已有42名家长和55名孩子报名,活动内容为亲子游戏、团队训练、诵读经典。旨在通过学习,让家长和孩子找到觉醒的爱,感悟孝亲尊师中华传统美德,用心感悟亲情陪伴找到教育的真谛---孝亲尊师。 

QQ图片20180206091019_副本.jpg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