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茅箭区<正文

十堰市茅箭区举行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9-1115:49作者: 任丽萍来源: 茅箭区教育局浏览量:

茅箭区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现场.jpg 

  十堰市茅箭区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现场 

  9月8日下午,十堰市茅箭区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湖北医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茅箭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捍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斌主持区政府副区长童华,区政协副主席黄朝军,茅箭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余世洪参加会议并颁奖 

  会上,童华宣读了区委、区政府致全区教师的慰问信,黄朝军宣读了《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做好乡村学校从教30年教师荣誉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余世洪宣读了教师节通报表彰人员名单。与会领导为徐章成、杜红霞、李益莲、胡文学、王仕庆、杨芝约、周奎金、夏庭菊、付义康、杨敏等10位在乡村学校从教30年教师代表,饶红萍、余萍、杨成秀、刘宇、郎建意等5位获得“优秀班主任”称号的代表和彭耀勇、朱彩虹、孙冬杰、何彬、黄霞等5位获得“优秀教师”称号的代表颁奖。 

茅箭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捍声作重要讲话.jpg 

  十堰市茅箭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捍声作重要讲话 

10名从教30年教师代表上台领奖.jpg 

  为十堰市茅箭区从教30年教师代表颁奖 

IMG_1665_副本.jpg 

  为十堰市茅箭区2017年优秀班主任代表颁奖 

  张捍声代表区“四大家”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的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虽已离开三尺讲台而仍心系教育的离退休老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茅箭教育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捍声指出,教育事业的兴旺发展,离不开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这是“提升教育质量、建设教育强区”的关键之举。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地位。他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切实增强抓好教育工作的责任感;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奋力推进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要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希望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默默耕耘、不畏艰辛的奉献精神,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勤于钻研,扎实工作,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再创佳绩,为茅箭实现“两区两中心”、“五个茅箭”建设目标,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提供坚强的人才和智力支撑,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表彰会后,还邀请了太和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彭力教授为教师们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该区教育局全体机关干部,区属中小学教师, “从教30年以上的乡村教师”代表等近800人参加表彰会 

DSC_0046_副本.jpg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