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麻城市<正文

麻城市教育局部署2019年春节前后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2816:44作者: 周新侠 高杰来源: 麻城市教育局浏览量:

    1月25日,麻城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春节前后工作部署会,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春节以及寒假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寒假平安快乐,确保春季开学紧张有序。

 

  会议强调,全市各学校要贯彻并落实好陶宏厅长在全省教育系统寒假前后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上的讲话,抓好“三个节点”各5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老师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新修订的实施细则精神,严守廉洁纪律,带头转变作风,着力纠正“四风”,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勤俭文明过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会议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局之年,也是麻城市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全市将从聚焦管党治党责任落实,突出全面从严标准;聚焦教育民生热点难点,咬定优质均衡目标;聚焦教育民生热点难点,咬定优质均衡目标;聚焦教育可持续发展,狠抓关键要素保障;聚焦打赢三大攻坚战,展现教育担当作为等方面发力,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着力破解教育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推进城乡一体化改革发展。 

 

  会上宣读了《市教育局关于表彰2018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就2018年度表彰奖励方案作说明,并领学中共湖北省纪委《关于2019年春节期间严明纪律要求 持续纠正“四风”的通知》文件。 

  随后,召开2018年度校长述责述廉测评会和校长集中谈心谈话会。该局机关全体干部、全市各中心学校校长、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160人参加会议。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