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麻城市<正文

(黄冈)麻城市教育系统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发布时间: 2017-10-1815:20作者: 周新侠 高杰来源: 麻城市教育局浏览量:

  

  (麻城市教育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 

  (麻城市教育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 

  (市幼儿园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鼓楼中心学校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麻城市教育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全市中小学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 
  市教育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认真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开幕式结束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云飞要求切实履行政治责任,认真落实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组织机关干部、各学校教职工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更好地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在市幼儿园党员活动室,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学校要求全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尽快从网上下载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文,进一步学习报告内容,深入理解报告精神。
  在鼓楼中心学校会议室,学校组织没有课的教师在党员活动室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电视直播盛况。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是党和国家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老师们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切感受到党对民生的关注,对教育的关注。大家深受鼓舞,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以后,感觉到非常的欢欣鼓舞。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将给教育的发展带来许多利好的政策和发展机遇。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立足本职岗位,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为办人民满意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此同时,全市各学校组织教师通过电视、网络等不同的途径关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