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来凤县<正文

武汉市蔡甸区教育局启动对口帮扶来凤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1109:51作者: 唐孔琪来源: 来凤县教育局浏览量:

 

  78日,武汉市蔡甸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三华带领该局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任人来到来凤县,在该县教育局召开武汉市蔡甸区教育局·来凤县教育局对口帮扶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落实对口帮扶工作,标志着武汉市蔡甸区教育局对口帮扶来凤教育工作正式启动。 

  

  两地教育部门负责人在会上签订对口帮扶协议。蔡甸区教育局选派6名教师到来凤支教,提升来凤县各学段薄弱学科教学水平,同时来凤县安排4名教师到蔡甸区各学校跟岗学习;建立蔡甸区相关学校与来凤县中小学校“一对一”对口帮扶机制,实现两地学校优质资源共享;蔡甸区教育局每年统筹安排帮扶资金20万元,改善来凤县学校基础设施落后的现状;蔡甸区各级各类学校在来凤县“832”电商平台,利用工会福利费每年为来凤消费农副产品100万元;蔡甸区教育局发动社会力量捐资助学,每年资助来凤县贫困学生100名。建立蔡甸区教育局与来凤县教育局联席会议制度,每年召开一次对口帮扶联席会,会商对接具体帮扶事宜。 

  据了解,自2001年以来,武汉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从项目支持、资金援助、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来凤县无私的援助,取得丰硕的帮扶成果。2021年,武汉市调整了部门对口帮扶政策,由蔡甸区教育局对口帮扶来凤县教育部门,双方选派交流的教师已到位。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