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来凤县<正文

爱心企业为来凤捐赠价值266万余元的设备助力疫情防控和教育信息化

发布时间: 2021-03-3111:29作者: 唐孔琪来源: 来凤县教育局浏览量:

 

  331日,天气温暖,春意融融。控格集团杭州光海科技有限公司公董事长王振东一行不远千里来到来凤县,向全县教育系统无偿捐赠价值266.6万元疫情监测大数据平台校园智能测温考勤系统等软硬件,助力常态下疫情防控及教育教学工作。 

  

  在捐赠仪式上,王振东董事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2017年,杭州市对口帮扶湖北恩施工作启动,原本相隔千里的城市因杭情施意结缘,杭州光海科技有限公司公作为杭州的企业,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为恩施州开展教育智力援建。王振东还就本次捐赠设备的功能和作用作了详细的介绍,并负责做好设备安装和使用培训工作。 

  来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英明在捐赠仪式上致辞,对杭州光海科技有限公司热心公益、无偿捐赠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接受捐赠的学校要爱护好、管理好、使用好这些设备,充分发挥效益和作用,进一步做好常态下疫情防控工作,推动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高。 

  据了解,空格集团杭州光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产品研发、技术服务、教学研究和教育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在线教育百强品牌。 

  空格集团杭州光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东,空格集团杭州光海科技有限公司华中大区总经理金春辉,空格集团杭州光海科技有限公司恩施区域经理、恩施州光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锋,来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英明及县教育局、县民政局、县卫健局、县扶贫办、县慈善总会负责同志,部分学校校长参加捐赠仪式。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