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来凤县<正文

(恩施)来凤县教育局从严治教严查处违纪违规行为

发布时间: 2017-02-1511:23作者: 唐孔琪来源: 来凤县教育局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唐孔琪、黄万春)新学期伊始,来凤县教育局党组根据湖北省《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从严查处4起违纪违规的案件,对当事人进行或约谈、或记过、或降低岗位等级等形式的处理,并在全县教育系统视频开学工作会上进行通报,彰显了教育局党组从严治教、对违纪违规行为零容忍的决心。

  2016年,来凤县教育布局调整基本完成,为了充分发挥这一重大布局调整的机制优势,教育局把提升中小学教育质量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提出了三年大发展、五年新跨越、十年创先进的奋斗目标,对教师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教育局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教学管理的指导意见》,进一步从严治教,强化教育教学管理,规范考勤、常规教学管理,推进课堂改革,筑牢师德师风防线,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严查违纪违规行为,着力打造一支敢于战斗、敢于拼捕、能打胜仗的教师队伍,确保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