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嘉鱼县<正文

嘉鱼县新招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现场选岗

发布时间: 2018-08-2317:41作者: 胡飞来源: 嘉鱼县教育局浏览量:

 

  823日上午,嘉鱼县教育局举行2018年新招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新机制)教师选岗会,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确定的38名拟录用人员现场选岗。此次选岗工作由嘉鱼县教育局组织,县人社局指导,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全程监督。 

  正式选岗前,嘉鱼县教育局将选岗工作方案和报备的岗位计划数予以公示,并对岗位所在乡镇、学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考生分学段、分学科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现场依次、自主选岗,并当场在选岗登记表上签名确认。 

  选岗结束后,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在君对新招录教师表示了祝贺并提出希望,他寄语新教师要珍惜岗位,扎根基层,安心从教,迅速转变角色,提升业务素养,为嘉鱼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同时,他还就新教师到岗后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对各学校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结束后,各镇中心学校安排专人与新教师进行了对接。 

  “我觉得我们选岗这个政策是特别好的,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到岗后我将安心工作、提升能力,努力做学生爱戴的好老师,为乡村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新招聘教师邵佳怡说道。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