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届中小学学生球类联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 2022-06-0618:11作者: 周小平 朱李茜 陈松来源: 十堰经开区文教卫局浏览量:

  66日上午,随着主裁判的一声终场结束哨响,为期12天的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届中小学生球类联赛落下帷幕。 

 

  此次球类联赛分为初中生篮球比赛和小学生足球比赛,共有7所学校8支篮球队和14支足球队,278名运动员参加。经过34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初中男子组和女子组篮球桂冠分别由十堰龙门学校和十堰市东风铁路学校摘得十堰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同时摘得小学男子组和女子组足球冠军,同时评选出了若干名“精神文明奖”“优秀球员奖”和“优秀组织奖”。 

 

  本次球类联赛自开赛以来,该区所有参赛学校高度重视,各参赛队发扬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示了各校学生的健康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和队员们的集体荣誉感。 

 

  近年来,十堰经开区始终坚持“五育并举”,全面推动学校体育改革,实施素质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双减”政策,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本次中小学校球类联赛既是对该区各校体育教育和精神风貌的检阅,也是对学生身体素质、竞技技能和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进一步激发了该区中小学生对球类运动的热情,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区贡献出教育系统应有力量。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