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鹤峰县<正文

“救命神器”AED入驻鹤峰校园

发布时间: 2023-02-0715:10作者: 汪正玺 熊峰来源: 鹤峰县教育局浏览量:

   26日,鹤峰县红十字会AED捐赠仪式暨使用培训会在该县实验中学举行,分别在县实验中学、县一中等地投放安装自动体外除颤仪(AED6台。

 

  AED是一种能够自动识别异常心律并给予电击除颤的急救设备,抢救心跳骤停患者的成功率远高于徒手心肺复苏。投放现场,县红十字会组织师生开展了现场教学,对AED的使用方法、救护技能等进行了重点讲解,确保大家熟练掌握自动体外除颤仪的使用方法。 

 

  “有了AED设备,孩子的生命安全就得到了进一步保障!”参加现场教学的老师高兴地说。 

 

  AED在学校的落户,为学校打开了“应急救护”知识的一扇窗,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