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鹤峰县<正文

仪式感满满!鹤峰1.7万余名中小幼学生重返校园

发布时间: 2023-02-0620:58作者: 汪正玺来源: 鹤峰县教育局浏览量:

  2月6日,鹤峰县思源实验学校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2600余名学生重返校园,见到了久违的师生。

 

  五彩缤纷的气球、漂亮的丝带蝴蝶结、散发着书香的新课本……该校的老师们精心准备,让教室充满喜庆的氛围。

 

  黑板上写下了每个学生的姓名,“欢迎回家”四个字更是饱含着老师们深深的爱意。同时,还准备了大白兔奶糖、牛奶等小礼物,让进来的孩子们直呼:“教室里好温馨呀!”

 

  各班组织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从爱国主义教育、安全、礼仪、行为习惯养成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全面教育。

 

  该校校长易爱民介绍,因为疫情,上学期寒假提前,学生们的情绪张力很有可能变得有些松弛,在开学第一天,学校组织老师们为学生精心准备了“开学大餐”,让孩子们元气满满迎开学。

 

  当天,该县55所中小学校(幼儿园)1.7万余名中小幼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各学校迎接孩子们回归仪式感拉满,组织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