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鹤峰县<正文

法治安全宣讲进校园 让青春与法同行

发布时间: 2022-11-1121:39作者: 汪正玺 徐可来源: 鹤峰县教育局浏览量:

  11月10日至11日,鹤峰县司法局组织政法干警先后来到该县实验中学、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法治安全宣讲活动,增强广大学子法治观念,提高青年学生法治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中,政法干警以《守护自己 与法同行》为主题,从法律知识、预防性侵、拒绝校园暴力、增强安全意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法治课。现场政法干警还与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帮助青年学子从小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

 

  “法律与生活息息相关,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知法学法守法用法遵法,我会将法律运用到实际生活中,运用法律知识解决相关问题。”县实验中学学生伍宇皓说。

  此次法治安全宣讲活动为学生们敲响了警钟,让学生们深深感悟到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学生们纷纷表示,为了健康成长和美好未来,会严于律己,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法律法规。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