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鹤峰县<正文

鹤峰县首届少儿文化艺术节开幕 600名小演员同台秀才艺

发布时间: 2020-01-1409:47作者: 汪正玺来源: 鹤峰县教育局浏览量:

 

  113日晚,鹤峰县容美广场灯火辉煌,童声飞扬。该县以“中国新少年·筑梦新时代”为主题首届少儿文化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15支代表队参加首秀。寒冷的天气丝毫阻挡不了家长及其过往市民的热情,近千名观众现场共赏小演员们带来的精彩表演。 

 

  从《中华少年》到《国学+走秀》,从《保卫黄河》到《月光下的凤尾竹》,从《苗山童趣》到《仙居恩施 灵秀鹤峰》,多个充满爱国热情和家乡情怀的主题节目,小演员自己主持,用朗诵、舞蹈、快板、相声、器乐合奏等表演形式,“秀”出15自编自导精彩节目。孩子们身着五颜六色的演出服装,跳出了对生活积极的态度,舞出对未来的憧憬,展示了少儿才艺,表达了对老师辛勤付出和父母朝夕陪伴的感谢 

 

  “你太棒啦!”一曲终,有家长紧紧搂抱着走下舞台的孩子,激动地说。孩子们也许动作并不专业,但在寒风中一直坚持,全身心投入,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间尽显童真童趣,让家长感到由衷欣慰与自豪。 

 

  据了解,本届艺术节将为期4天,分为童心筑梦”“动感青春”“成长礼赞”“新春盛典四个专场50支代表队近600名小演员参加演出。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青少年儿童搭建才艺展示的平台,发掘潜能,发挥特长提升艺术素养,筑牢文化自信,迸发时代活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素质教育向纵深发展。同时,丰富孩子们寒假生活,献礼新春佳节的到来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