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安县<正文

红安县举办2017年中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7-11-0908:04作者: 卢杰峰来源: 红安县教育局浏览量:

  11月7日上午,2017年红安县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实验中学举行。副县长高红英、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治传、县政府办副主任沈小华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县体育局工会主席阮俊、教育局在家党组成员以及教育局股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中心校及各中学、县直学校校长参加开幕式。

  实验中学操场上彩旗飘扬,鼓乐阵阵,气氛热烈,在开幕式精彩的文艺演出后,参加此次运动会的国旗队和各学校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

  举办此次运动会,旨在展示我县中学生刻苦锻炼、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积极向上的时代精神,展示学校课余体育训练和竞赛水平,交流素质教育的成果。

  本次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分初中男子组和初中女子组,9个竞赛项目,共有26支代表队306名运动员参加。

红安县2017年中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1000 

红安县2017年中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5 

红安县2017年中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6 

红安县2017年中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11 

红安县2017年中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13 

红安县2017年中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26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