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县<正文

房县教职工翰墨笔韵颂清廉

发布时间: 2022-12-0609:42作者: 张括来源: 房县教育局浏览量:

  12月5日,房县教育教育局主办的“喜庆二十大•笔墨颂清廉”书画大赛在激烈的角逐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历时1个半月,旨在通过书画艺术的表现形式,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展示教育系统“廉洁从政、廉洁治校、廉洁执教”的良好风气,共征集绘画作品86副、毛笔书法63副、硬笔书法51副,按类别共遴选出了一等奖9个、二等奖18个、三等奖29个、优秀作品奖22个。 

  

  活动期间,该县广大教职工以笔为言、以纸为媒,用意境深远的水墨画、色彩丰富的油画和想象丰富的卡通画忆初心,用笔酣墨饱、力透纸背的毛笔书法和铁画银钩、字迹工整的硬笔书法话清廉,各类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清风正气见于笔墨毫端。据悉,该县教育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清廉机关和清廉学校建设的内容和形式,将“崇廉、奉廉、赞廉”的文化氛围融入机关建设和教育教学全过程,推动党风政风更清明,促进校风教风更清正,助力学风家风更清朗。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