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县<正文

房县教育局举行“构建高效课堂”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18-11-1522:07作者: 李绪鸿来源: 房县教学研究室浏览量:

    11月15日下午,房县教育局在县实验小学举行构建高效课堂专题报告会。各乡镇中心学校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初中、完小校长;县一中、实验中学、实验小学、东城小学、思源实验学校校委会全体成员(学科组长);教研室、电教站、资源中心全体职工及骨干教师近300人聆听了专题报告。 

  国家教育督导委员会基础教育评估专家、湖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学朱仕雄从学校教育、教育改革、深度学习三个方面做了题为《小组•自主管理•自主学习•合作学习——教育、教学的高效策略》的专题讲座。 

  专题报告会后,与会管理人员表示,讲座有高度、有深度、更有精度,报告通过引用先进的理论,结合丰富的教学实践、案例以及个人的所学、所思、所悟、所得,以落实自主、合作、探究的学习方式为重点,围绕构建高效课堂、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全面阐述了提高教学质量的高效策略。既是一场专题报告,又是一次头脑风暴,不仅深受启发更引人深思。

  会议要求,与会的同志要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全面学习、贯彻全县的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深刻学习、领悟本次报告的精髓,坚定信心、认准方向、毫不犹豫地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敢于作为,深耕内涵,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