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县<正文

房县联合开展学校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18-10-1514:39作者: 付培文 刘兴江来源: 房县教育局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1011日至12日,房县教育局联合食药部门举办学校食品安全教育培训会。全县各乡镇中心学校分管后勤校长、乡镇初中、小学、中心幼儿园食堂饮食安全管理人员、县直各学校食堂饮食安全管理人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要求,各学校要充分认识到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学校食品安全社会关注度高,责任重于泰山;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内部日常管理,要通过落实自查制度,以查找问题为导向,不断发现风险隐患,防患于未然;牢固树立忧患意识,要具有防范食品安全事故的紧迫感,真正守牢食品安全底线,为学生负好责、为家长负好责,为社会负好责;深入开展学校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学校食堂要实行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推进明厨亮灶,提升服务,接受监督,形成社会共治良好格局。 

  培训会上,讲师就校园食品安全风险管控、食堂3G管理、餐饮服务单位主体责任清单等内容进行重点解读。通过本次联合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法律法规意识、食品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规范操作意识,食品风险的防控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为筑牢全县校园食品安全“防火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