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县<正文

房县教育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7-11-2016:39作者: 付培文来源: 房县教育局浏览量:

   

  1118日,房县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会在教育局三楼会议室举行。房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中心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堰市、房县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推进全面改善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办学条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房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兴富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于做实和落实。房县教育系统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在全县教育系统中迅速兴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办学条件改善、教育均衡发展、教育质量提高和精准扶贫等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全县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据悉,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房县教育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制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系统内各党组织订购《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章》等学习读本,同时各级各类学校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教师通过学习,感受到一个政党的庄严承诺和使命担当,感受到一个国家的发展步伐和进步脉络,积极动员置身新时代的青少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