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县<正文

省知识产权局调研组赴房县一中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5-1910:29作者: 高英 王群来源: 浏览量:

  518,湖北省知识产权局调研组徐曙明一行,在市、县科技局领导的陪同下,对全省首批知识产权试点学校之一房县一中进行回访调研。 

  该校就近几年开展的科技教育活动作了汇报,调研组成员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对该校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该校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科技活动建设,要在硬件建设、队伍建设、课程设置、教材开发上下功夫;要强化专利的应用,加强校企合作;强化宣传工作,力创省级知识产权示范学校。同时承诺,省知识产权局、市科技局也将继续在经费上给予支持和帮助,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拟帮助该校建设创客教室(预计投入30万元)。 

  据悉,该校大力推行素质教育和知识产权教育,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引导学生进行发明创造,取得了可喜的成果。该校精选师生300多件“三小”作品参加国家、省、市评选,15件作品获得国家奖,22件获省奖,128件获市奖,186件作品获得专利证书;此外,教师有200多篇科技论文在各级科技类报刊杂志上发表。2016年该校被确定为首批全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