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县<正文

房县多篇新闻入选湖北教育信息网“好新闻”奖

发布时间: 2017-04-1010:13作者: 邱 奎 林 鹏来源: 房县教育局浏览量:

  近日,2016年度湖北教育信息网(e21网站)“好新闻”评选活动揭晓,房县5篇新闻荣获2016年度湖北教育信息网“好新闻”奖。 

  在过去的一年,该县教育宣传成效显著。全年发表新闻报道700余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发布转发达50000余次。在《人民教育》、《湖北教育》、《小学生天地》、湖北教育信息网等省级媒体上发表稿件一百余篇,在《十堰日报》、《十堰晚报》、秦楚网等市级媒体上发表稿件270篇,在市电视台新闻频道、市教育电视台播出该县教育宣传新闻70余条,在《今日房县报》《今日房县网》《房县新闻网》等县级媒体发表300百余篇,全面展示了全县教育的良好形象。 

  教育宣传工作是展示学校办学与管理水平的一扇窗口,是树立和赢得社会良好评价的重要媒介。2016年,房县教育系统准确把握教宣传重点,敏锐捕捉宣传亮点,教育宣传影响力持续提升。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省检、国检为中心,结合该县教育实际,紧紧围绕学校管理、课堂改革、学校德育、精准扶贫、履职尽责等重点工作,深入挖掘教育典型人物和事件,充分利用报纸、刊物、电视、网络等宣传媒体,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展示了该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新成果,为推动教育改革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