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中小学生篮球赛开赛

发布时间: 2023-05-3111:47作者: 马颖颖 徐祖成 余松来源: 丹江口市教育局浏览量:

  5月31日上午,丹江口市2023年中小学生篮球赛小学组比赛在新港小学运动场开赛。来自丹江口市各教育协作区和城区各小学10支球队的教练员、运队员160余人参加开幕式。丹江口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刘文远出席开幕式。
  赛场上,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奋勇争先,投球、抢球、进攻、防守,小运动员们你争我抢,毫不示弱,场外的啦啦队员们使劲为两支队伍加油鼓劲,将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一声声激动的呐喊,一个个跃动的身影,一张张胜利的笑脸;快速的奔跑,漂亮的抢断,完美的传球,优美的投篮构成了一幅幅激动人心的画面。 
  丹江口市作为湖北省“体教融合”首批试点县市,2023年以来,通过赛事共办等方式,体育活动日益丰富多彩,形成一批适龄化、专业化和趣味化相结合的品牌赛事活动,日益浓厚的体教融合氛围,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得到“师、生、家、校、社”广泛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市将继续积极实施阳光体育运动,不断促进广大中小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