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31支代表队比拼工间操

发布时间: 2023-03-0615:05作者: 毛雅雯来源: 丹江口市教育局浏览量:

  3月4日,由丹江口市教育局主办,市文旅局、市教育妇联协办的教育系统第二届职工工间操赛在该市文体中心拉开帷幕。 

  

  

  团结进取、争创佳绩、努力拼搏、教育兴国……”伴随响亮的口号,丹江口市教育局机关代表队身穿统一的运动服,迈着整齐的步伐奔向赛场。据了解,本次工间操比赛以“践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来自全市31支代表队的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活动中,参赛队员身着统一服装,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将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韵律美、形体美、节奏美演绎得淋漓尽致。有些参赛队伍变着花样出场,一亮相就吸引了全场的注意;有些参赛队伍在队形上变化多端,让人目不暇接。整场比赛充分展示了该市教育系统广大职工朝气蓬勃、向善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比拼,市一中、徐家沟小学、市幼儿园三支代表队得到了现场裁判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 

  

  “组织开展工间操比赛是丹江口市教育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相关指示精神及‘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等要求,使广大干部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舒展身体、愉悦心情、调整状态,同时促进同事间的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健康的身体和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提升全市教育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丹江口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繁盛说。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