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校对县”整县帮扶丹江口项目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11-2509:06作者: 张伟 刘洪伟 胡海珍来源: 丹江口市教育局浏览量:

  11月21日下午,2022年长江大学“校对县”整县帮扶丹江口项目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送教第三阶段联合实训活动,历时四天,分四个环节进行。18日,荆州实验小学与丹江教师培训团队开展了云教研活动,对小学英语和语文学科进行了联合教研,参训学员认真聆听,积极互动。19日,培训学员成果展示活动。班级推选了9位参训学员,代表不同学科对本项目的学习生活做了总结汇报,对学科名师工作室的工作做了回顾展示和规划。
  20日,丹江口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郑磊作了题为《市教师发展中心功能和服务策略》,副主任王部军《研修一体深度融合的方法和人举措》、郭玉清《教师专业发展瓶颈突破的困境及动力》等专题讲座,学员专注聆听,深受启发。
 

  21日结业典礼上,本项目培训负责人长江大学余瑞艳教授做了项目培训总结,对学员们积极学习的精神面貌感到非常欣慰,并倡导参训教师转变学习的观念,终身学习,积极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为今后丹江口市教育事业再立新功。会后,对刘洪伟等30余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至此,长江大学校对县整体帮扶丹江口市培训任务圆满结束。

  据悉,长江大学承担的“校对县”整县帮扶(丹江口市)培训项目,通过“集中研修+送教培训+联合实训”的三段式培训,让每位参训教师提升了专业素养,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收获满满,为丹江口市打造了一支师德过硬、高素质和专业化的教师培训者团队,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区域教师专业发展。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