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教育局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进村整治环境

发布时间: 2019-03-2015:47作者: 张伟来源: 丹江口市教育局浏览量:

  参与志愿服务,传承雷锋精神。3月20日,丹江口市教育局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50余人来到石鼓镇贾寨村,深入农户家里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本次活动是该市教育局结合当前精准扶贫村庄环境整治要求确定的学雷锋志愿者活动,目的是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打造贾寨村熊家庄样板示范点,在美化乡村环境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上午9点,志愿者陆续来到熊家庄示范点集合,简单的安排部署后,大家3人一组,5人一班,深入农户家中,打扫庭院,铲除杂草,擦拭家具,整理房间……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农户房前屋后垃圾、杂草、泥水全部清理干净,室内桌椅、家具、粮食等物品摆放整齐,厨房、卫生间也进行了彻底清洁。
 

  看着室内室外打扫得如此整洁,农户很是高兴,一边感谢志愿者的热心帮助,一边表示一定做好保持。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