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来丹江口市开展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送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910:20作者: 刘军来源: 丹江口市白杨坪中心学校浏览量:

 

  1117日至18日,由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湖北省电化教育馆)组织的湖北省“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18)”培训项目之教育深度扶贫——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送教下乡活动在丹江口市举行,来自全市各中小学教学副校长及学科骨干教师2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丹江口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文远强调,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培训是教师学习信息技术的重要途径,希望老师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虚心学习,强化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学习的各项规定,不得迟到早退,切实提高教育教学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做到学以致用。 

  培训会上,孝感市高中电教主任李立红、武汉市青山区新沟桥小学电教主任余凡、武汉小学电教主任林翔、武汉市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校长张岩,分别做了题为《智慧校园建设与学科教学应用》《信息化2.0时代,互联网+环境下的教育生态分享》《新技术、新媒体发展现状与趋势》《技术赋能教育 构建智美校园》主题报告。 

  活动现场,专家们通过专题讲座、技术指导、经验分享、现场互动等形式与大家一起分享。最后,专家们解答了学员在信息技术教学中遇到的困惑,大家一起讨论如何提高了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