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街道办对口帮扶丹江口教育

发布时间: 2018-05-2117:06作者: 张伟 张玉婷来源: 丹江口市教育局浏览量:

  5月18日,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街道办对口帮扶丹江口教育捐赠仪式在丹江口市红旗中学举行。西三旗街道办及部分企业家向丹江口市学校送来了近200个足球、篮球,并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强身健体,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未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曹玉明表示,小小的体育器材代表的是一份情谊、一座桥梁,体育运动传递的是一种吃苦耐劳、拼搏奋斗、团结协作的精神,希望这种精神能在丹江口学校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并一直传承下去。
   
    企业家代表说,首都水都一家亲,水都人民为首都人的饮水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奉献,希望我们能手拉手,互相帮扶,共同走向致富路,共同走向繁荣的生活。

  丹江口市副市长王申对西三旗街道办领导及部分企业家代表来丹江口指导、考察工作表示欢迎。丹江口市教育局局长胡恩中对北京领导和企业家关心、支持丹江口教育事业发展表示的感谢。

  接受捐赠的学生表示,首都人民的热情捐赠,充分体现了首都人民与我们的深厚情谊。今后一定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回报社会。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