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装备站打出“组合拳” 积极备战“省展赛”

发布时间: 2018-05-1609:44作者: 郑海 白世玲来源: 丹江口市教育局浏览量:

  515日,丹江口市教育技术装备站组织站相关人员、部分学校校长及信息技术教师近20人,赴十堰市东风50学校参观学习“教育云平台”应用。这是该站积极备战2018年全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的又一举措。 

 

 

  511日,丹江口市教育技术装备站接到十堰市教育技术中心转发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关于举办2018年湖北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的通知》后,立即下发工作通知,要求各学校积极组织教师参展。在514日的站务工作例会上,站长潘学武强调,组织各学校参展是总结展示我市教师信息技术应用成果,提高教师信息素养及网络创新运用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施“教育奋进之笔”的一项重要工作,必须抓紧、抓好、抓出效果。 

  潘学武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一是参加“省展赛”时间紧、任务重,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要抓紧督促各校,组织教师迅速研教材、制作品、出精品,确保省展赛上有丹江口的“身影”和“声音”;二是组织人员参观学习十堰东风50学校“教育云平台”应用,让校长及教师开阔眼界;三是开展一次信息技术骨干教师培训,培训将于522日举行,届时邀请市内外知名专家授课,进一步提高教师信息化应用水平,为参加省展赛再助力。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