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院52名大学生9日抵丹实践写生

发布时间: 2017-10-1017:51作者: 朱天成 董臻 丁红伟来源: 浏览量:

  10月9日下午,湖北美术学院52名大学生来丹,住进实习实训基地,开始实践写生。这是今年下半年以来该市迎来的第四批实习实训大学生。

 

 

  湖北美术学院作为全国八大美院之一,在美术创作、艺术设计和艺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自己的特色和优势。自2015年《湖北省教育精准扶贫行动计划》实施以来,湖北美院对口帮扶丹江口市。两年多来,双方在适农涉农等专业人才培养、定向招生专项计划、县域教育事业发展、科技成果转化运用等方面,展开了广泛的合作与帮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丹江口市自然环境优美,历史文化悠久,人文资源丰厚。湖北美院大学生此次来丹实践写生,对发现丹江口、挖掘丹江口、宣传丹江口、提升丹江口具有深层次的意义,是双方扶贫帮扶领域的又一重要成果。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