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教育局开展学校党建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1210:13作者: 岳传飞 朱天成 董臻来源: 丹江口市教育局浏览量:

  9月11日,丹江口市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胡恩中一行深入丹赵路中学、肖家沟小学、金色童年幼儿园等学校,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基层学校党建专项督查工作。

  

 

  督查组每到一处,都通过看现场、查档案、听汇报等方式,全面检查了各单位党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活动开展、保障体系等方面的工作。胡局长对各单位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校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把党建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在全市推广,不断提高全市学校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针对个别学校党务工作者队伍薄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够深入、档案建设不规范、基本保障被动滞后等问题,胡恩中指出,教育局党办要进一步加大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管理力度,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各学校、各单位要按照上级党委统一部署,全面落实中小学和民办学校党建工作责任制,不断完善“五个基本、七个体系”建设,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理念,通过党支部及党小组活动,逐步推动党建核心工作与教学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全面督查结束后,该市教育局党委将发督查通报,并将对问题整体不到位的学校开展“回头看”活动。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