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赤壁市<正文

赤壁市加大技防投入,确保校园安全

发布时间: 2017-03-2715:46作者: 熊云林来源: 赤壁市教育局浏览量:

    (通讯员熊云林)赤壁市教育局2016年下半年投入219万元建设的全市“校园网络视频安全监控系统”通过近半年的施工,日前已通过验收正式交付使用。

  赤壁市建设的“校园网络视频安全监控系统”,科学规划,注重实效。该系统惠及全市所辖的74所公办学校,对每一所学校的校门、运动场、重要通道、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重要节点全覆盖,实现了学校监控室对学校的每一个重要节点的视频图像实时保存、监控,实现了市教育局监控中心对每一所学校的每一个重要节点的视频图实时像保存、监控。

  学校安全无小事。学校安全工作,是全社会安全工作一个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赤壁市加大教育技防投入,借助现代信息技术维护学校及周边的社会治安秩序,确保师生安全。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