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东县<正文

巴东县3所学校开展联片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410:03作者: 吴春平 田丽来源: 巴东县教育局浏览量:

  3月23日,巴东县大支坪镇初级中学、水布垭镇中小学校、绿葱坡镇初级中学联合开展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联片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课堂展示、交流研讨、激情总结三个环节有序进行,授课教师根据自己的学科特点,充分挖掘教材内涵,精心设计学习活动,在课堂上用自己独特的教学方式为师生展示了精彩的课堂。随后进行了交流研讨,3所学校负责人就该活动提出新的要求和目标,要求党员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要有引领作用,教学中要真正达到“以课堂教学促教研,以党建引领促提升”的目的,加强了教师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思想认识。
 
  “教师要以一支粉笔独领风骚书写人生豪迈,以党建引领齐心合力绽放园丁异彩,始终要做到坚守初心不动摇,做引领者;学习根植不含糊,做思考者;师德修养不打折,做奉献者……”在总结会上,该县教育局党建办负责人如是说。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