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东县<正文

“双减”赋能 爱“乒”会赢 ——巴东县第十一届小学生乒乓球“神农杯”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22-05-2417:49作者: 吴春平 宋秀宝 王小林 李明 李江海 宋臣臣来源: 巴东县教育局浏览量:

   

代表队入场

    5月24日,由巴东县教育局、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县神农中小学承办、北京联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恩施州分公司协办的巴东县第十一届小学生乒乓球“神农杯”运动会在神农中小学隆重开幕。来自全县13支代表队的104名运动员欢聚一堂,共同竞技。
   
  入场仪式上,国旗方队首先入场,紧随其后的是鼓乐队、花环队、彩旗队等。13支代表队踏着欢快的鼓点,合着美妙的乐曲矫健步入会场。随后,与会嘉宾和全体运动员观看了神农中小学师生表演的大型团体操。在震天的鼓声中,学生激情昂扬,分三个篇章展示了学子奋勇拼搏、积极上进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此次比赛为期三天,设男女单打和男女团体两个项目,以小组单循环淘汰赛、抽签分组交叉赛角逐出单打前八名和团体前四名。
   
  据悉,本届运动会是“双减”落地后该县举办的第一个小学生乒乓球运动会,是对学生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检阅。近年来,该县举行两年一度的乒乓球赛旨在展示学校体育运动成果,引领学校体育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并以此带动全县人民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运动之中,强健体魄,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同时,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教育事业中来,运用到教育建设和发展中,进一步推进体教融合,为打造巴东教育新名片,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