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东县<正文

副省长肖菊华调研巴东县学校防疫复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2413:43作者: 吴春平 王小林来源: 巴东县教育局浏览量:

     
  “口罩准备了多少天的?医务室医生如何保障?”4月23日,湖北省副省长肖菊华在巴东县神农中小学调研学校防疫复课工作。
  当天,肖菊华一行检查了该县学校复学筹备工作,询问了网课授课情况,了解到广大师生和家长都有强烈的复学愿望。要求学校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做好分类分时、安全有序开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安全、校园干净、教育系统稳定;要加强管理,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巴东培养更多优秀的学生;要细化开学复课的每一项流程、每一个环节,把情况考虑得更加全面,把预案制定得更加周全,把举措落实得更加有力,确保开学后学校运行平稳有序。

 

  省政府副秘书长卢军,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恩施州副州长高敬佩,恩施州政协副主席、巴东县委书记单艳平,巴东县副书记、县长郭玲,副县长黄艳妮,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世友陪同调研。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