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陆市<正文

安陆市整合教育资源 促进职业教育发展 ——孝感市第二技工学校并入安陆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发布时间: 2022-09-2117:25作者: 柴安成 陈彪来源: 安陆市教育局浏览量:

  920日,安陆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孝感市第二技工学校)揭牌仪式正式举行。 

  为深化教育管理体制改革,2021年,孝感市将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管理的市第二技工学校移交至安陆市管理。按照“政府主导、资源统筹、功能分区、平稳运行”的原则,安陆通过整体划转的方式将孝感市第二技工学校并入安陆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实现两校人、财、物一次性整合到位,由安陆市教育局统一管理。 

  

  随着安陆招商引资工作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企业落户安陆,企业发展与人才需求之间的矛盾开始显现。扩容提质、集约办学、做大做强职业教育事业迫在眉睫、刻不容缓。 

  近年来,安陆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生态,大力实施职校留才,推进中职教育资源整合,充分发挥综合优势,提升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拓宽中职学生成长成长通道,积极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人力资源支撑。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