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陆市<正文

安陆市举办第25届青少年 “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221:03作者: 柴安成 钱治国来源: 安陆市教育局浏览量:

  117日上午,安陆市第25届青少年 “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演讲决赛在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成功举行,奏响了2018年青少年系列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最强音,也为本届读书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届读书活动以“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为主题,旨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引导广大青少年学习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活动中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向全市青年教师和学生共免费发放读本5470册,向中华孝德网推荐优秀征文340余篇,来自7个乡镇学校和9所城区学校22名选手经过初赛选拔晋级演讲决赛,其中小学组9名,初中组7名,高中组3名,青年组3名。 

 

  22名选手悉数登场,忆往昔,看今朝,尽情讴歌祖国的繁荣昌盛、讴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竞赛,市实验小学彭辰、市涢东学校李正彤、市二中刘嘉琦、市实验小学汪芳芳分别荣获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青年组第一名,6名选手获二等奖,12名选手获三等奖,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府城紫金路小学等2所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孝感市关工委副主任戴凤兰、孝感市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韩传银、孝感市党群工作科副科长熊子乐、安陆市关工委主任薛智勇、安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丁远清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参赛选手颁奖。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