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陆市<正文

“10.17”扶贫日,安陆教育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7-10-1909:02作者: 柴安成来源: 安陆市教育局浏览量:

  精准扶贫,不落一人。10月17日,全国第四个“扶贫日”,安陆市教育局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活动,用爱心助力精准扶贫。

  送上一句问候,用阳光照亮贫困群众梦想。17日上午,市教育局班子成员来到巡店驻村长塘村,进村入户,走访结对帮扶户,亲切攀谈,嘘寒问暖,关心家族生活情况,向驻村送去产业扶贫资金5万元。 

  奉献一片爱心,点燃一盏希望。17日下午,市教育局机关组织开展“10.17,精准扶贫,你我同行”募捐活动,机关干部现场捐款7000元,将会第一时间送到市局驻村。 

  市教育局向全市教职工、中小学生发出倡议,号召师生一起参与到“扶贫日”活动中来,慷慨解囊,纾困解难。助力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早日实现全面小康。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