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市区<正文

(孝感)应城市开展全市中小学校校行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0700:02作者: 欧阳辉来源: 应城市城北初中浏览量:

  “高老师,作为学校一员,你能从主观方面谈一谈阻碍你校发展、影响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因素有哪些呢?”8月6日,应城市教育局督导调研组一行3人来到该市城北初中,对该学区所辖的8所中小学(园)在学校管理、师生队伍建设等情况开展调研活动。该学区近50名教师参加了活动。 

  为了精准把脉全市中小学教育教学现状,深入分析全市制约教育发展、影响质量提升的问题因素,为全市教育管理施策提供科学依据,以增强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应城市教育局组成工作专班,特聘专家15人,分5个调研组开展2018年全市中小学校校行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时间为7月26日至8月22日。各调研组成员分组深入全市26个学区(校),以座谈交流、调查问卷、书面汇报的形式进行实地调研,全面了解各学区(校)领导班子及各中层干部工作状况,教师队伍师德师风、教学能力、工作状态等现状,学生学习生活、行为习惯、生源质量及异动情况,阻碍学校发展及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主要影响因素等,切实了解掌握第一手资料,分析发现薄弱环节。在调研活动中,各参与教师以智慧之眼发现学校的亮点工作,用理性之眼发现学校工作不足并积极提出建议。 

  活动的开展,将为该市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