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市区<正文

丹江口市:讲述真情故事 助力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 2018-06-2616:41作者: 陈涛来源: 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时而情感激昂,时而掌声阵阵,时而讲述经历,时而展示过程……6月25日下午,丹江口市“我的扶贫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在市思源实验学校举行。思源学校部分师生党员、驻村干部党员校长、城区中小学校长、书记以及丹江口市市直单位党员书记、教育局局直单位领导近5百人参加演讲活动。市政协、政府、人大常委会、市委工委纪委有关领导出席演讲比赛。

 

  当天烈日炎炎炙烤着大地,在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报告厅内观众却济济一堂座无虚席,参加演讲的十二位来自丹江口市公检法战线、市一中、市地税国税系统、市实验小学、市老干局、文体局的演讲选手在台上唇枪舌战展开比赛。台上激情四射地演讲,台下观众仔细倾听。全体选手围绕党员扶贫的故事、扶贫帮扶过程,以及帮扶困难户发展产业致富展开演讲讲述。

 

  演讲的故事十分感人肺腑,有市公安局驻村干部带病驻村帮扶,直至住院, 有把困难户当做亲人帮扶的。有把扶贫户当做父母的......大家忘记炎热疲劳,忘情倾述。经过2个小时的精彩角逐,实验小学的刘红梅获得一等奖,市一中的朱静婕、国税局的周楚楚2位获得二等奖,市老干局的温汉杰等3位选手获得三等奖。市地税局的黄炎等6位选手获得三等奖。

 

  丹江口市“我的扶贫故事”由丹江口市市委组织部、市委工委联合举办的,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举行的重大活动。是贯彻党中央精准扶贫精神的具体表现。丹江口市教育系统重视精准扶贫党建工作,积极组织系统参加党员我的扶贫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贯彻党员三亮一创建活动 。开展中小学党员驻村帮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实做好困难户帮扶工作。丹江口市纪委书记张晓洁活动结束做了点评。市政协、人大常委会、政府相关领导出席颁奖仪式。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