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宜昌市<正文

我省“全面改薄”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当阳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2317:00作者: 涂传群 通讯员 周玉莲来源: 宜昌市教育局浏览量:

  4月19日至20日,湖北省“全面改薄”推进会在宜昌市当阳市召开。来自全省地市州教育局改薄工作分管局长、改薄办负责人,十堰、恩施、鄂州、宜昌片所辖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局长、改薄办负责人等百余人出席了会议。当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世敏在会上致欢迎辞,副市长郭俊伟汇报了 “全面改薄”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宜昌市、十堰市和恩施州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改薄办主任史新华主持了会议并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7O6A6620.jpg 

  郭俊伟是本次推进会上唯一作经验介绍的县市领导。他说,当阳市抢抓全面改薄机遇,大力推进学校建设,通过整合工作力量、加大财政投入、强化过程管理等措施,快速推进改薄工作。改薄三年来,办学条件得到极大改善,城镇超大班额彻底消除,育人环境整体优化。全市改薄项目规划资金26173万元,截止目前,已投入25130万元,共完成校园建设类改薄项目102个,新建、扩建校舍11万平方米,改扩建运动场8万平方米,购置各类仪器设备27万余台套件,全面建成教育城域网,惠及2.7万名义务教育阶段学生。

7O6A6099_看图王.jpg 

  19日,与会人员考察了当阳市9所项目建设学校,深入了解设施设备装配和使用情况,现场听取了学校对相关情况介绍,深刻感受了当阳市改薄成效。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