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仙桃市<正文

仙桃市成功举办第四届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颁奖暨观摩会

发布时间: 2018-05-1610:28作者: 仙桃市教育局来源: 仙桃市教育局浏览量:

  511日上午,仙桃市第四届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颁奖暨观摩会,在仙桃市教育局便民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仙桃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涛,党组成员:副局长舒方旭、副局长赵铭、工会主席周轶、副主任督学徐四美,市职业学院教育学院院长周立峰等领导出席了本次观摩会并给获奖个人和单位颁发了证书、奖牌。另外参加会议的人员有:仙桃市教育局学前教育科、仙桃市教科院、仙桃市电化教育馆有关工作人员,全市各镇办中心学校幼教干事,全市各幼儿园园长,优秀作品制作者共300余人。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第四届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的通知》精神,践行仙桃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绿色崛起、生态宜居”发展理念,促进仙桃市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提升,推动学前教育内涵发展,仙桃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第四届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本次活动在5月上旬圆满落下帷幕。各地各园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共上报作品256件。这些作品,设计新颖、构思巧妙、变废为宝、环保实用、传承文化、彰显特色。经专家层层评审,共评出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一等奖24件,二等奖26件,三等奖100件,团体奖10个,组织奖15个。 

  颁奖结束后,仙桃市职业学院附属幼儿园园长胡琪靖作为获奖代表向大家介绍了经验。仙桃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铭对本届展评活动作了总结讲话,她肯定了本次活动取得的成果,鼓励大家继续为仙桃学前教育事业作贡献。 

  接下来,荣获本届展评活动一等奖的24件作品,由作者通过作品演示和视频演示,现场互动等方式向大家一一展示了作品先进的设计理念、巧妙的构思制作、快乐的玩教使用等方面。台上是精彩纷呈的作品,激情洋溢地解说,台下是专注学习,仔细聆听的仙桃幼教人。通过观摩学习,为大家搭建了自制玩教具工作交流研讨的平台,充分展示了仙桃市幼儿园教师的智慧与才华。 

  本次活动,仙桃市幼教人感受到市教育局对学前教育事业的关心和重视,同时提升了全市教师的热情。全市幼教人将携手并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仙桃幼儿教育事业谱写更亮丽的篇章。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