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孝感市<正文

孝感10所幼儿园被评为“湖北省示范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17-01-1716:07作者: 来源: 浏览量:

  日前,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6年度湖北省“省级示范幼儿园”考核结果,我市现有5所省级示范幼儿园全部通过复评,新申报5所幼儿园全部通过评估考核,全市省级示范幼儿园上升到10所。

  5所通过省级示范复评幼儿园是孝感市直机关幼儿园、孝感市财贸幼儿园、95829部队幼儿园、应城市实验幼儿园、云梦县智美幼儿园。5所新通过省级示范认定幼儿园是孝感市孝南区直机关幼儿园、应城市苗苗幼儿园、汉川市少儿艺术幼儿园、汉川市直机关幼儿园、孝昌县星星幼儿园。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发展,2016年学前教育新建、改扩建项目38个,已完成投资8927万元。全市公办幼儿园由2010年的78所增加到2015年的181所。在全省率先按生均100元标准安排市直公办幼儿园公用经费。应城、孝昌2个县市获评“全省学前教育示范县”。2017年,我市将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幼儿园引领作用,全面提高学前教育水平。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