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天门市<正文

天门市政府部署校车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2-2616:15作者: 李其军来源: 浏览量:

  本网讯 12月22日,记者从天门市政府组织召开部门联席会议了解到,从2016年12月22日起至2017年2月28日,天门市将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校车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校车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将整治校车超员、超速、准驾不符等违法行为,查处非法营运的社会车辆接送学生行为,排查和整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同时将进一步排查和完善道路交通标识、标牌、人行横道等交通安全设施。市教育局、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运输局运管处、安监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等就做好校车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建议。

  副市长雷华在会上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成立相应专班,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和工作重点,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落实各项措施,扎实开展整治;强化责任,加强配合,采取规范与查处相结合、专项整治与长期整治相结合等方式推进工作;建立和完善校车安全管理制度,在搞好集中整治基础上加强对校车常态化管理,形成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排查整治工作格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