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十堰2所学校入选首批全国健康学校

发布时间: 2023-05-0911:49作者: 易淑润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5月8日,教育部官网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首批全国健康学校建设单位名单的公示》,拟确定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二小学等1076所学校为首批全国健康学校建设单位,其中十堰市有郧阳中学、茅箭区武当路小学2所学校在列。
  2022年4月,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实施全国健康学校建设计划的通知》,决定“十四五”期间,重点支持一批有条件的学校建成全国健康学校,《通知》从基础条件、学校治理能力、教育教学、健康促进等4方面明确了全国健康学校建设基本条件,并提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学校健康治理体系、提升全体学生健康素养、完善学校健康教育体系、建立健康监测评价机制、增强校园健康服务能力、营造学生健康成长环境等7项建设目标任务。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