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省专家组调研十堰市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实验区(校)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3116:15作者: 周绍军来源: 十堰市教育技术中心浏览量:

  526日至27日,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省电教馆)、华中师范大学专家组一行深入十堰市竹山县和竹溪县,调研“信息化与基础教育均衡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实验区(校)”项目实施情况。十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平陪同调研 

  据了解,今年,十堰市有1地5校入选信息化与基础教育均衡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实验区(校)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竹山县教育局、竹山县恒升小学、竹溪县思源实验学校,详细了解实验区(校)工作进程,实地查看实验校教育信息化与教育教学融合情况,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赵平要求各地教育行政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实验区(校)工作,在政策、人力、经费等方面给予支持和保障,实验区(校)要在专家组的指导下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方案,扎实做好项目推进工作,充分发挥教育信息化的支撑与引领作用,力争做出省级甚至国家级的创新示范案例,助推十堰市基础教育均衡、高质量发展。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