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十堰市举办第七届幼儿教师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21-05-3118:05作者: 易淑润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5月26日至28日,十堰市第七届幼儿教师技能大赛在十堰市张湾区康园润星幼儿园举办,来自该市10个县市区的100名选手同台竞技、展示幼教风采。  

  本次大赛共设7个比赛项目,分别是说课、绘画、声乐、舞蹈、自弹自唱、讲故事、活动设计。比赛中,参赛教师以妙趣横生的授课、婀娜多姿的舞蹈、声情并茂的讲述、行云流水的琴声,诠释了该市幼儿教师的风采和魅力。 

 

  经过两天的角逐,十堰市张湾区教育局等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教师廖咪、张静、褚晗旭获全能一等奖,任博文、王欣雪获全能二等奖,李欣欣、朱亚丽、秦琴、王巧凤获全能三等奖。 

  “我市幼儿教师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在讲故事赛项中要求教师结合幼儿身心特点讲述爱国故事,引导幼儿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十堰市张湾区教育局副局长黄明俭介绍,举办幼儿教师技能大赛,是进一步加强幼儿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幼儿教育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 

  大赛期间,正值十堰市

第十个学前教育活动宣传月,该市各幼儿园将通过开展美工成果展、保育人员技能大比拼、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亲子游园等活动展示幼儿园文化底蕴与办园实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