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十堰市第十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21-04-2916:51作者: 易淑润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春风浩荡满目新,运动拼搏正当时。428日,十堰市第十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该市郧阳区第一中学开幕。十堰市教育局正县级局领导庹明国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教育局体卫艺科、郧阳区委区政府等相关领导参加开幕式。 

  来自十堰市10个县市区、市直各普通高中中职学校的782名运动员,参加6个组别的93个项目比赛,参赛规模达到历届最大。本次运动会新增了初中的立定跳远、初中的助跑摸高、初中的实心球三个项目。 

 

  庹明国强调,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在比赛中要严格执行比赛纪律发扬更快 更高 更强的体育精神团结拼搏, 奋勇争先赛出风格 、赛出水平;全体裁判员要秉承公平 公正 严肃 认真理念做好大会执裁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和领队要尽职尽责团结协作  

  “郧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持续推进教育科学发展、内涵发展、可持续发展之路,体育设施不断完善,阳光体育深入开展,教师队伍充满活力,生态新区日新月异”该市郧阳区副区长望田在致辞中指出,并表示全力支持办好本届运动会。 

 

  微风轻轻,绿茵场上的运动员们,洋溢着青春的热情,燃烧着运动的火焰,比赛现场精彩纷呈跨栏运动员们似箭离弦起跑、 起跨、腾空过栏下栏着地一气呵成,集速度、力量协调性、灵活性为一体。100米跑发令枪响的一瞬,运动员们双腿汇聚力量奋力摆动的臂膀迸发出激情和希望跳高运动员们用矫健的身姿冲刺一个又一个高度铅球运动员们蓄力迸发手中的铅球攒聚能量倏忽之间目光锁定落地的一刹那。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全市普通高中、中职组以校为单位组队参加比赛,初中以县市区教育局为单位参加初中组比赛。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