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710名“足球小将”嘉年华活动中赛球艺

发布时间: 2019-11-2511:33作者: 易淑润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11月23日至24日,由十堰市教育局主办的2019十堰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嘉年华活动在该市郧阳中学举行。十堰市中小学各学段的84所学校,89支代表队712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小学女子13支代表队、小学男子33支代表队、中学女子6支代表队、中学男子30支代表队、高中男子7支代表队。

    本次青少年足球嘉年华活动是十堰市第二届足球嘉年华活动,分高中男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五个组别,比赛项目包括5人制比赛、齐心协力带球接力赛、颠球团队赛、射门积分赛四个项目的团体赛和花式(12点)颠球、神枪手(踢准)、大力神脚(踢远)、凌波微步(盘带绕杆射门)四个项目的个人赛。

    历经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十堰市二中、郧阳中学 、市一中等学校获得高中男子组前七名,十堰市东风第二中、市东风51中学中学等学校获得女子组前六名,十堰市东风七中、市东风第二中学等学校获得初中男子组前八名,十堰市实验小学、十堰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等学校获得小学男子组前八名,十堰市广东路小学、市东风41学校等学校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闭幕式上,十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华伦领导为市2019年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十所学校进行授牌。
    本次足球嘉年华活动的举行,将进一步推动该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的蓬勃开展,提升该市所有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整体水平,进一步推动学校大力开展体育运动,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
    据悉,自2015年全国开展足球进校园活动以来,十堰市教育局响应国家号召,积极贯彻落实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会议,不遗余力、多措并举,铺设草坪、建足球场、举办足球联赛、开展培训等,推进足球进校园活动篷勃开展。球员队伍日益壮大,学生球技日渐提高,足球已经成为十堰市素质教育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截至目前,十堰市共创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83所。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